吴钩

新浪ID:吴_钩

今天很多人的微博都炸了

今天我的微博被炸了,我知道不止我一个。
大家一边愤怒,一边开着玩笑,一边无奈的操起小号,还有弱弱地问号还能回来吗?我们的民众已经够懦弱了,除了在网上闹腾闹腾,谁敢上街拉横幅,示way,you刑吗?一次惩罚足以了,大家都怕了。
这一次,也许也够了。不大不小的脑子不清醒的V估计也能懂了,一些懵懂的小妹妹也明白了,以后会学乖了。
我们的🐰试图告诉我们这件事,你们没有发声的权利,你以为喉咙和手属于你,但实际上你发声的工具,平台,环境,规则都属于“上头”。什么样的大明星,大人物,都不敢造次,你以为小小的你能做什么呢?
你偷偷拿着“上头”的微博,讲着“上头”明令禁止的话,但实际你的每个字全在我们的“规则”里,我们一按下按钮,每个违规的人都清晰的摆在屏幕上,我们像上帝那样筛选筛选,把一些人的微博给炸掉,再放过一些人。
所有逃过一劫的人都欢呼吧,这是“神”的慈悲,你只要摆正你的位置,我们还是可以让你说话,我们还是会让你继续维持你的喉咙和手属于你的错觉。
但是请记住,I'm watching you,and This is God.
昨天确实是历史性的一天,不只是人类多年的文明成果被碾压践踏,而是又一次,June 4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