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钩

新浪ID:吴_钩

药石无灵 完结目录/后记

文:前期卖萌中期有肉后期有虐,这样。

攻:前期强硬,后期少女。

(开始假装是大家熟悉的)苦大仇深安大夫,实际人格不健全,玻璃心,偏执狂,撒娇卖萌出卖色相装可怜内心里住着一个少女,总的来说又不要脸又不要命的疯子攻。

老公:前期卖萌,后期总攻。

宁少爷真的,卖得了萌,撒得了娇,耍得了帅。刷得过副本,硬得起心肠,担得了智商。三观正颜值高,男友力爆棚,完美。【受这个词我都是嘴上说一切留下文字的记录都是很给宝宝留面子的】


——宁家一家都是恋爱脑。

——“逸尘弟弟,我只有最后一个请求。你叫我一声远哥哥,我就死而无憾了。” “哥哥你大爷!” 

——他不用想,他的身体就会行动。他的灵魂,他的血液,都只朝着一颗叫宁致远的心脏奔涌。

——他原来一直以为,喜欢的东西就可以得到,和喜欢的人一定会爱自己,这两件事是对等的。

——他终于对自己失望了。这样也好,虚无的欢愉,比苦痛更难熬。

——只要见一次那目光,就再也戒不了心头的渴念。 能捱一刻便是一刻,纠缠他,玷污他,共赴地狱,至死方休。

——上天最作弄人,他终于不再害怕孤独和黑暗,却送来给他一捧火焰,一定要他承认:他的抗拒,只是因为内心无比渴求。

——他不在乎他的爹爹,不在乎他的妹妹,只在乎他。 可真奇怪,原来人是会变的。他从前只怕他死,现在,却害怕他痛了。

——是他太愚蠢了,竟然做遥不可及的梦。

——宁致远就是他解不了的瘾,闻一闻坚持一刻,看一看再坚持一刻。

拾壹——安逸尘,你这条命,是我的。”好,好,这条命是你的。我是你的。我不会死。

拾贰——他恨自己是自己,却庆幸他是他。

拾叁——他希望,除了宁致远他一无所有,除了爱着宁致远他别无他物。他也不想被别人爱,这样,宁致远就舍不得他了。就总也丢不下他了。


本来想把番外放进来,感觉还是太随意了。真的拖了很久(不要说,我嫌丢人)。

文章的灵感来自于。。你们肯定都会觉得不可思议。一年前我看了《欢迎来到东莫村》,是反战题材的。中间还很轻松搞笑。我边看边吐槽我朋友看得都觉得很好笑,结果一看完,我一个人突然就哭得肝肠寸断,不开玩笑床单都湿了一大块。

是真的很伤心,想到如果不是因为战争,很多美好的生命美好的爱情本来不该这样匆匆消逝。之后,气得一晚上没睡着。然后想到了,之前看《活色生香》很多不合理,以及人物崩坏的地方。

借着那种极端悲愤的心情想象了这样一个场景:不论怎么样都选择了复仇的逸尘,和爱憎分明的致远。在撕破脸皮后,逸尘囚禁他,致远就把他碰过的地方用刀划了一道道口子。【完了,于是真的气得一晚上没睡着】

如果要复仇那么就不能动摇,家庭和责任比爱情更重要。秉着写一对正常人的心情,写了。

居然还在看的人,超级超级感谢。

自我评价,当然是不好啦。但是如果是不苛求的评价,写的时好时坏啊。掌控力太差了我,捂脸。不过也会有我再看也觉得很感人的地方,用情至深……的感觉。

心里虽然觉得写得不好,而且因为拖太久了,我经常一看他们两情情爱爱,我写得拖沓就想打我自己,“为什么这么娘们儿唧唧!啪!”

但是有人在看就觉得,嗯,必须写完,不要辜负别人。

之前写的时候我已经想过了要把这段话加在后记里:

----------

“你很美,很聪明,有天赋,胜我百倍。但你以后会更好,你会成为最好的调香师,会有好多男孩子爱慕你为你倾倒。但你都不屑一顾,因为你见多识广,胸怀四海。你会收徒弟,成为调香师中唯一开宗立派,名垂青史的女性。然后有一天,有一个男孩子,他跟谁都不一样,他尊重你,理解你,迁就你,包容你,他的才识与成就都不逊色于你,最重要的是,你们彼此相爱。组成最幸福美满的家庭,生很多很多孩子……”

-----------

这是我送给各位亲爱的小伙伴的。虽然我很早就只看BL了,但在我心目中姑娘们都是最棒的。

各位加油,很感谢你们。

评论(25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