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钩

新浪ID:吴_钩

剪子细碎游走,额头,耳际,颈项,剃头匠手轻轻拂过。

囚牢中烟尘在光线中飞舞,他想,或许这人就是因为有两个发旋儿才会这么拧。

 

男人突然说了句:“你以后要对她好一点。”

 

身后的人慢慢地嗯了声,男人皱起眉:“陈深,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你。”

 

剃头匠的剪子停了停,然后贴着头皮仔细推过:“都这个时候了,也没点儿好话么?”

“就是要死了,才必须把心里话说出来。”

 

剃头匠轻轻的笑起来:“好,那别改了。”

 

以后也别改了,陈深心里想,最讨厌和最喜欢原本也没什么分别。这样偷得来的一辈子,也不错。

 
 
 
 
 

-------

 
 

也没机会改了。


 如果不生在这个时代,或许我会告诉你。


 可如果不生在这个时代,我如何见证你?


 我庆幸我见证了你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
#唯有祖国和信仰不可辜负#

评论(1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