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钩

新浪ID:吴_钩

入你要我入的世。唱你要我唱的曲。
周先生要悟道,我在,不过是为难的一丝苦笑,徒添的担忧。

上台前曾有一阵心悸。
想来,不过是查某又给自己找理由。

捱过了江湖夜雨,十年一灯。
都没用。

后来,会想象。
想象你说还有一个人想见。
想象,其实每时每刻,你都是想见我的。

我快疯了,然后周先生惯常地笑着:
“怎么不见面,想了就来看看我。我会一直等着你。不离不弃。”
风轻云淡,像是安慰我。

他说的等我。其实是每天都在等,每天都在想。
像我对他一样对我疯魔。
这样想,我简直要笑出声。
周先生压根儿没能参禅悟道,六根清净。
周先生没见我,连死都不能死。
周先生最后很后悔。恨没和我一生厮守。

这些都是我想的。

早知道没有我的妨碍你也修不成圣人,
就不听你话了。

以后也不听了。
你说不嗔不痴,我偏要报仇。
你让往东往西,我偏要反着走。

反正你也说话不算数。

“怎么不见面,想了就来看看我。我会一直等着你。不离不弃。”

周西宇,你后不后悔。

可是我很后悔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